纳吉、两名前部长料将被控

纳吉可能会因为砂拉越学校的太阳能供应协议弊案,再度被控上庭。(彭博社)
纳吉可能会因为砂拉越学校的太阳能供应协议弊案,再度被控上庭。(彭博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根据《每日新闻》报道,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可能会因为砂拉越学校的太阳能供应协议弊案,而再度被控上庭。

报道称,除了纳吉以外,两名前部长、一名前副部长,以及另3人也可能会因为不同案件而被控。

报道引述消息说,纳吉、纳吉的前助理与一名前部长,预料会因为砂州学校的太阳能供应协议被控。

另一名前部长则可能会因为吉隆坡市政厅的土地弊案被控。

上个月,前联邦直辖区部长东姑安南透露,反贪会已向他录取口供12次,以调查隆市政厅土地案。

至于余下的前副部长,则因为涉嫌滥用国家电影发展局的2500万令吉,而可能被控。

上个月25日,在前正副首相纳吉与阿末扎希接连被控后,首相马哈迪称“会一个个来”,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国阵领袖将排队上庭面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