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以加沙地带交火加剧新一轮紧张局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据以色列军方消息,以色列军队和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星期日(11日)在加沙南部发生交火,造成至少六名巴勒斯坦人死亡。随后,巴方恢复了对以边境地区的火箭弹袭击。

俄罗斯卫星网引述以军新闻处消息称,以方确认与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交火,并造成一名以色列军官死亡,另有一人受伤。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造成至少六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包括一名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高级指挥官。

巴方当天恢复了向以边境地区的火箭弹发射。以色列军队新闻处消息称,截至星期日晚上11时58分,以军记录到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了10枚火箭弹,“铁穹”防空系统拦截了其中的两枚。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星期日晚发布消息称,因加沙边境紧张局势升级,正在巴黎出席活动的以总理内塔亚胡缩短了在法国的行程,返回以色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