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购屋案无罪 保释金捐作奖学金

槟城高庭判决林冠英“购屋案”无罪释放。(海峡时报)
槟城高庭判决林冠英“购屋案”无罪释放。(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随着槟城高庭判决林冠英在“购屋案”无罪释放后,槟州行动党宣布,把林冠英的保释金连同利息,捐给槟城未来基金会的奖学金计划,保金高达103万8000令吉(约34万新元)。

行动党槟州署理主席佳日星昨天发文告表示,感谢马来西亚人民当初慷慨解囊,协助筹得100万令吉(约33万新元)保释金,让林冠英能保外候审。

2016年6月30日,槟州行动党发起“一人十块,与冠英同在”捐款运动,为林冠英筹款100万令吉保释金。结果在不到24小时内,筹获100万9000令吉。尽管行动党立即喊停,民众还是继续捐款,而行动党也决定继续筹款运动。

佳日星表示,槟州行动党共筹得100万令吉,加上今日所得利息,共有103万8000令吉。

他补充,这笔款项将捐给槟城未来基金会的奖学金计划,希望能够鼓励更多新马来西亚的年轻世代,并效仿如林冠英和行动党的牺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