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山火导致71人死 逾千人失踪

美国加州史上最惨烈的山火至今已造成71人死亡,超过1000人失踪。(法新社)
美国加州史上最惨烈的山火至今已造成71人死亡,超过1000人失踪。(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方表示,搜救人员在16日当天于加州北部山火“坎普”灾区发现八具遗体,使这场灾难的死亡人数上升至71人,失踪人数也已经破千。

据新华社报道,目前的失踪人数多达1011人,比前一天多了380人。当地官员说,这个数字是根据911报警电话和事故报告得出的粗略数字,可能重复计算,一些逃出的人也可能因为暂时失联而被亲朋报为失踪者。

根据加州消防局的数据,“坎普”过火面积已超过590平方公里,约1万2000栋建筑物被烧毁,目前只有50%的火势得到控制。

白宫早前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7日抵达加州视察灾区。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台(Fox News)采访时说,将去比尤特县慰问在“坎普”灾区救火的消防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