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我是强势党主席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人民公正党新任主席安华今天正式走马上任后,就放话自己将是一名强势主席。他措辞强烈地表示将彻查此次党选的贪污舞弊,也强烈指责无故缺席大会的公正党部长。

安华今天接任党主席后,在公正党第13届全国代表大会致词时表示,领导人必须有诚信。“如果领袖可以被老板收买,就不配称为领袖。如果领袖为了胜选而用金钱或合约收买(他人),也不配称为领袖。”

他强调自己不会偏帮任何阵营,只会根据事实采取行动。“之前(党选期间)我一直不插手,但我现在开始就要插手解决问题。”

他说,最近三个月进行的党选已破坏公正党的形象。他表示,很多“外人”也认为他的态度应该更强硬,因为他若如果无法管理好党及解决党内事务,就不配成为首相。他表示,党内不同阵营的支持者也不该互相喝倒彩,因为这是很恶劣的行为。“请保持纪律,否则我将把你踢出公正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