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警本月23至25日交通罚单大折扣

字体大小:

(早报讯)柔佛州警方捎来好消息!警方将于本周五至周日在新山彩虹广场举行交通罚单大折扣活动,公众可趁此机会以半价缴还交通罚单。

《东方日报》报道,柔州交通调查及执法部主任拉萨受询时说,交通调查及执法部(JSPT)将于本月23日至25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一连3天在新山彩虹广场(Plaza Pelangi)举办交通罚单大折扣活动。

他说,警方到时将在该地点设立柜台,协助公众处理交通罚单事宜。“只要是全马警察开出的交通罚单,届时都将获得50%折扣,但仍有6种罚单无法获得折扣,即车祸罚单、被发出逮捕令的罚单、不可开罚单(non-compoundable)的违规行为、安全行动罚单、进入法庭程序的罚单,以及在审讯的罚单及罗厘罚单。”

他笑称,警方此次给予半价折扣,且在广场內设立柜台,目的是方便公众缴付罚单及鼓励公众缴清一些积累已久的罚单,避免警方日后直接找上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