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厘九人组贩毒集团首名成员获释

澳洲“峇厘九人组”贩毒集团的唯一女性成员劳伦斯(右)。(法新社)
澳洲“峇厘九人组”贩毒集团的唯一女性成员劳伦斯(右)。(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周三(21日)释放了澳大利亚“峇厘九人组”贩毒集团(Bali Nine)中的一名成员。

现年41岁的劳伦斯(Renae Lawrence)是该贩毒集团的唯一女性成员,也是首名获印尼当局释放的成员。

2005年,劳伦斯携带2.6公斤海洛因在峇厘岛国际机场被捕,并被囚禁至今。她原本被判处终身监禁,之后刑期减为20年,因行为良好再次获得减刑。

“峇厘九人组”两名头目在2015年被处决,另有一名成员因胃癌于今年6月在狱中去世。目前,仍有五人在印尼监狱服刑。

印尼情报消息人士透露,劳伦斯将于周三晚搭飞机飞往布里斯班,而峇厘移民局主管表示,她将被列入黑名单,终身禁止入境印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