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狮航空难125遇难者身份获确认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狮航一架客机上月发生坠海事故,机上189人全部遇难,目前已有125名遇难者的身份被确认。

中新社24日引述印尼媒体报道称,已确认身份的125名遇难者中有89名男性及36名女性,其中包括一名意大利籍乘客和一名印度籍机长,另有64名遇难者身份尚未鉴定。

负责遇难者身份鉴别工作的印尼国家警察总部医院负责人称,遇难者身份鉴别工作相当困难,医院采取了包括检验脱氧核糖核酸(DNA)在内的多种方法。

失事客机的飞行数据记录仪(俗称黑箱)此前已被打捞出水,另一个黑箱,即驾驶舱语音记录仪目前仍未被寻获,印尼官员称将继续搜寻。

新华社此前报道,印尼官方已成功读取被找到的飞行数据记录仪的部分数据,这些数据通常包含关键线索,将帮助调查人员破解飞机失事原因。

狮航客机上月29日在雅加达机场起飞后13分钟,就坠毁在雅加达岸外的爪哇海,机上189人无一生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