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老布什 美国金融市场5日休市

美国金融市场在来临的星期三(12月5日)将休市一天,为前总统老布什举行全国哀悼日。(路透社)
美国金融市场在来临的星期三(12月5日)将休市一天,为前总统老布什举行全国哀悼日。(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金融市场在来临的星期三(12月5日)将休市一天,为前总统老布什举行全国哀悼日。

据报道,纽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的美国股票和期权市场以及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美国市场将休市一天。他们还将在下周一默哀一分钟,以纪念这位前总统。根据一份声明,美国证券业和金融市场协会也建议固定收益现金市场周三休市。

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朗普总统将12月5日周三定为全国哀悼日。他和第一夫人将参加在华盛顿特区国家大教堂举行的葬礼。”

美国金融市场传统上会在总统去世后休市。最近一次是2007年1月2日因福特总统去世而休市。

老布什全名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George Herbert Walker Bush),是美国第41任总统,也是第43任总统小布什的父亲。他于11月30日在医院去世,享年94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