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报》:该解散的是马华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代表巫统当权派意见的《马来西亚前锋报》今天发表专栏文章嘲讽马华要“解散国阵”如同笑话,并指马华没勇气宣布退出国阵,更认为该解散的应该是马华而不是国阵。这篇评论文章由该报记者法兹再诺撰写。

法兹再诺说:“马华是否发现其建议完全不合逻辑,因为他们已失去华社支持,如今可说是苟延残喘。”他说:“数名马华领袖曾经扬言要退出国阵,但马华却没勇气退出国阵。马华在2008年大选开始表现糟糕,如今建议解散国阵更像马华掩饰缺点之举。”

法兹再诺认为,倘若真的解散国阵再重组新联盟,以马华如此薄弱的实力,恐怕只要有马华存在,任何新联盟都好不到那里。他表示,马华其实应该效仿国阵另一个前成员党民政党直接退出国阵,无需在国阵内部挑拨离间而伤害其他国阵盟党。他指马华大会不仅无法展现魄力,反倒加速败坏国阵的形象,因此马华才该解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