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举行反ICERD集会 主办方派驻120律师

卡玛鲁扎曼强调,这场集会不是种族集会,也没瞄准其他的族群。(当今大马)
卡玛鲁扎曼强调,这场集会不是种族集会,也没瞄准其他的族群。(当今大马)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明天将举行反《消除一切形式的种族歧视国际公约》(ICERD)集会,主办单位透露,他们届时派驻至少120名律师,确保集会顺利举行。

集会协调人卡玛鲁扎曼透露,主办单位将尽最大努力,确保集会依法和顺利举行。

他说:“这些律师将分别驻守不同的集会地点。目前,约120名律师已登记支援集会……我们原本是因为无法获得当局批准集会下,准备法律援助,如今虽然获得批准,但我们还是会提供法律援助。”

卡玛鲁扎曼接受《当今大马》的访问时,呼吁所有的集会参与者在集会当天务必守法。

他说:“身为集会主办人,我要促请所有的集会者照顾自身安全,维持(集会)环境清洁,以及保护公共设施。”

昨日,卡玛鲁扎曼证实前首相纳吉已经答应出席在周末举行的集会,并表示也欢迎首相马哈迪、公正党主席安华及首相署部长姆加希出席集会。

卡玛鲁扎曼强调,这场集会不是种族集会,也没瞄准其他的族群。他表明:“这次的集会不是要针对华裔或其他种族,而是要针对那些叛国的人。这场集会是为了尊崇宪法和法治。因为宪法,我们才能享受社会的和谐安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