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计划在叙利亚培训四万反对派武装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武装部队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将军周四在《华盛顿邮报》组织的一场会议上表示,美国认为需要在叙利亚训练培训3万5000至4万名当地士兵,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完成了20%。

新浪网引述俄罗斯塔斯社7日报道,他拒绝对美国军队撤离叙利亚的时间表做出任何预测。相反,邓福德谈到了美军在该地区的工作量。他说道,“根据我们的估计,约有3万5000至4万名当地战士需要接受培训,以确保在该地区的稳定。在训练这些士兵方面,我们可能只完成了20%左右的工作”。

邓福德回忆说,美国培训并武装了叙利亚的反对派武装“叙利亚民主力量”,该组织在叙利亚参与了针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大多数军事行动,“但就稳定性而言,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再次表明,美国武装部队正在叙利亚执行两项任务: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以及支持国务卿蓬佩奥在调解叙利亚危机上所做的外交努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