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女子声称遭巴西灵媒性虐待

76岁巴西著名灵媒Joao Teixeira de Faria被指性虐待12名女子。(法新社)
76岁巴西著名灵媒Joao Teixeira de Faria被指性虐待12名女子。(法新社)

字体大小:

12名女子声称到巴西著名灵媒若昂·谢特拉·德法利亚(Joao Teixeira de Faria)的“诊所”求助时,被他性虐待。

德法利亚(76岁)居住在位于巴西戈亚斯州的阿巴迪亚尼亚(Abadiania)小镇。没有行医执照的他,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有超过30种灵体能附他身,给予他治愈疾病的能力。除了巴西之外、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地也有他的追随者。

综合媒体报道,一名荷兰籍女摄影师日前告诉巴西环球电视台(Globo TV),德法利亚指使她做出一些性行为后强奸她。另九名巴西女子则控诉,德法利亚称为了把“净化”能量转移到她们身上,要她们为他口交等。

与环球电视台同属一家集团的报章《环球报》(O Globo)采访了另两名女子,她们都有类似指控,让这起性虐待案的受害者总数达12人。

德法利亚的办事处过后发出文告,强烈否认所有针对他在治疗时做出不当行为的指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