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警察与游客争女 继而打架杀人

甘达蓬(右小图)开枪射死雅默尔(左小图),事发现场满地血渍。(互联网)
甘达蓬(右小图)开枪射死雅默尔(左小图),事发现场满地血渍。(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国曼谷一名高级警司周三(12日)凌晨在一家酒廊喝醉后与一名法国游客打架,其后开枪击中对方头部。游客当场丧命,高级警司自首后面对谋杀罪,并已被革职。

东网报道,开枪的高级警司甘达蓬(Kantapong Huadsri)隶属蓝毗尼警署,事发当天在酒廊接近35岁游客雅默尔(Malik Jamel)的泰籍女友,结果双方发生口角,继而动手。甘达蓬败退,但他尾随雅默尔到一座公寓大厦,然后朝雅默尔连开两枪。甘达蓬开枪后逃离现场,数小时后自首。

当地传媒报道,一名侍应当时与甘达蓬一起,并向他提供一把手枪。警方翻查闭路电视后,正追缉第二名嫌犯。据悉,雅默尔在曼谷逗留数月,正在寻找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