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豆协会:中国已购买达200万吨大豆

2018年8月28日,美国密苏里州诺伯恩附近的农场的大豆能在45天左右收成。(路透社)
2018年8月28日,美国密苏里州诺伯恩附近的农场的大豆能在45天左右收成。(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豆市场可能已经得到了它一直在等待的东西:中国加大力度购买美国大豆的迹象。

美国大豆出口协会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话称,中国进口商在过去24小时内已经购买了150万到200万吨的美国大豆。该协会的首席执行官Jim Sutter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证实,这些大豆料会在明年一季度发货。大部分会从美国西北部太平洋沿岸码头装船。

彭博社引述该协会一封电子邮件报道:“听到中国已经开始采购美国大豆的消息,协会备受鼓舞……对我们的豆农而言,这显然是好消息。”

自从中美两国开始在关税上针锋相对以来,中国正在首次大规模购买美国大豆。大豆期货过去几天保持相对平静,交易员在等待确认确实有大规模的交易。特朗普周二在美国总统办公室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他听说中国正“从美国供应商那里购买大量大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