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行党主席:民众开始不满希盟

字体大小:

(早报讯)民主行动党主席陈国伟警告,许多民众已经开始不满希盟政府,当局必须正式这个问题。分析员指这项警告显示希盟发现他们与选民的“蜜月期”已经结束。

陈国伟今天在民行党妇女组今年度全国代表大会致词时表示,今年509大选后至今已出现许多人民对政府不满的声音,其原因包括希盟没兑现一些竞选宣言、推动签署《消除一切形式种族歧视国际公约》(ICERD)、一些部长表现不到位,以及一些希盟领袖不成熟的发言等。

他指出,教育部长马智礼只专注中小学校鞋校袜的颜色、物价没下调、前首相纳吉夫妇和其他国阵领袖迟迟未定罪等,这些都是人民关注的课题。

他认为,前巫统议员跳槽至希望联盟令人民更担忧希盟将延续巫统恶习。他说,希盟政府不能忽略这些不满和担忧。“我们不能忽略支持者的敏感情绪,我同意制定竞选宣言很容易而兑现很难,但我们也不能忽悠人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