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总统愿为叙利亚实现领土完整提供支持

苏丹总统巴希尔(左)16日访问大马士革,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右)进行会晤。(法新社)
苏丹总统巴希尔(左)16日访问大马士革,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右)进行会晤。(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苏丹总统巴希尔星期天(16日)访问叙利亚时表示,苏丹愿为叙利亚实现领土完整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巴希尔当天到访大马士革对叙利亚进行工作访问,并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举行会谈。

阿萨德在会谈中表示,希望叙利亚尽快恢复活力和地区影响力,叙利亚人民能在不受外部干涉的情况下决定自己国家的未来。

阿萨德对巴希尔的来访表示感谢,称此访将强有力推动两国关系恢复至叙利亚危机爆发前水平。他强调说:“尽管叙利亚在战争中遭受动荡,但始终信奉和坚持自身的阿拉伯民族性。”

巴希尔16日下午抵达大马士革,并于当晚结束访问。巴希尔是自2011年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首位访问叙利亚的阿拉伯国家领导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