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曼联名宿索斯加尔将接任曼联临时领队

索斯加尔目前在挪威球队莫尔德担任主帅。(路透社)
索斯加尔目前在挪威球队莫尔德担任主帅。(路透社)

字体大小:

“红魔”曼彻斯特联队(Man Utd)昨天(12月18日)开除领队莫里尼奥(Mourinho)后,有传球会有意找名宿索斯加尔(Ole Gunnar Solskjaer)接任临时领队,而曼联官方网一个图说洩露了索斯加尔将领军,加上挪威女首相在社交媒体上道贺,似引证这说法。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曼联目前没有任何官方宣布,但却在官网重温1999年欧冠杯决赛,图说写上“索斯加尔成为我们的临时领队,是在诺坎普球场(Nou Camp)攻入三冠王入球20年之后……”。不过,曼联随即将之删除。

20181219_news_ole_Large.jpg
曼联官网的这个图说洩露了索斯加尔将接任临时领队,但图片过后被删除。 (取自英国广播公司网站)

挪威首相索尔贝格也透过推特祝贺索斯加尔:“这是挪威足球美好的一天。祝@olegs26_ole执掌红魔好运。” 她过后亦将之删除。

索斯加尔(45岁)目前在挪威球队莫尔德(Molde)担任主帅一职。这名挪威球星1996年加盟曼联,2007年退役,曾为曼联上阵367场,共攻入126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