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末扎希:巫统分裂成五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巫统主席阿末扎希表示,巫统目前已经分裂成五派而并非之前盛传的三派。他昨晚与巫统党员交流时表示,第一派主张巫统独立自主而不与其他政党联盟,第二派想与不包括民行党的希盟其中一个政党结盟。

他表示,第三派主张与包括民行党的希盟成员党结盟,第四派希望与伊斯兰党合作共组反对党阵线,第五派则要一个包括执政党与反对党的全新联盟。

阿末扎希还透露,他今年大选后代表巫统与其他人会谈时备受羞辱,他甚至为了保住巫统而付出沉重代价。“不只是拒绝,还有羞辱。好像巫统是不干净的东西,和动物粪便一样。”

他说:“如果我们接受这些羞辱,就有两个选择。第一,巫统必须解散;第二,巫统党员必须跳槽至新的政党。”他并未说明其会谈对象,但阿末扎希之前受访时承认曾两度与首相马哈迪会谈。阿末扎希之前曾指马哈迪要巫统解散,并让所有巫统党员加入马哈迪领导的土著团结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