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网红恶评公主设计的美姐礼服 被控诽谤

泰国佳丽舒菲伊达所穿的这件礼服,是由希里万纳瓦瑞公主设计。(互联网)
泰国佳丽舒菲伊达所穿的这件礼服,是由希里万纳瓦瑞公主设计。(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泰国外号“Mixy Bigmouth”的一名YouTube网红批评参加环球小姐大赛的泰国佳丽所穿礼服,被人指控诽谤,原因是那件礼服是泰国公主所设计。

环球小姐选美赛周一(17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泰国参赛佳丽舒菲伊达(Sophida Kamchananin)在其中一个环节穿了一件蓝色礼服。当天,原名为万猜隆(Wanchaleom Jamneanphol)的泰国YouTube时尚达人在面簿(Facebook)批评这件礼服难看,他的评论随即在网上疯传。

法新社指这件礼服是泰王哇集拉隆功的女儿、希里万纳瓦瑞公主(Sirivannavari Nariratana)设计的。

有意加入明年选战的政治新星杰加诺(Kitjanut Chaiyosburana)周三向警方报案,指控万猜隆诽谤。他说,万猜隆的言论损害国家形象。泰国警方确认正对万猜隆进行调查。

泰国宪法明确禁止对国王和王室进行议论和批评。自军政府上台以来,更严厉取缔批评王室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