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罗交怡巫统30人退党

巫统主席阿末扎希交出职权及明天召开最高理事会并未改变巫统退党潮。(透视大马)
巫统主席阿末扎希交出职权及明天召开最高理事会并未改变巫统退党潮。(透视大马)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巫统主席阿末扎希交出职权及明天召开最高理事会并未改变巫统退党潮。吉打浮罗交怡巫统的热水湖区前州议员及吉打前行政议员莫哈末拉威,周四联同当地30名各巫统支部理事和团长集体宣布退出巫统。

他们表示将休息约一个月思考未来方向,并准备加入新政党。分析员指他们最可能加入首相马哈迪的土著团结党,因为土团党与巫统的立党精神最接近,加上马哈迪也是当地国会议员。马哈迪也是希盟及土团党总主席。

莫哈末拉威曾任巫统浮罗交怡区部署理主席。他在今年举行的吉打巫统州选举败下阵来而成为普通党员。他今天下午召开记者会表示,他原本搭乘一艘60年历史的老船并拿着人民委托的包裹。但这船已千疮百孔,船上乘客也开始内讧甚至与船长意见不合,他因此不得不选择乘搭新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