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女子名叫“S”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台湾著名的艺人姐妹花徐熙媛与徐熙娣外号“大S”与“小S”,马来西亚一名马来女子的名字则只有一个字母“S”,这可能是全球最短的名字之一。

据Astro Awani电视台报道,这名32岁女子“S”不仅求学时期成为话题人物,进入职场后也是如此。当她自我介绍时,许多人并不相信她而认为那是假名,这让她最后必须出示身份证证明自己的名字确实是“S”。

S说:“父亲给我这样的名字,我觉得开心,求学时期没有问题。有些人指S是超人(Superman)的名字而嘲笑我,但无所谓,S这个字母并没问题。”

她透露,她的名字只有一个字母,但她丈夫在他们的婚礼宣誓时,仍由于太过紧张而重复七次。她有次到牙科诊所,医生以为护士没有为求诊者填写完整名字而责骂护士。她也为自己三名孩子取了简短的名字,包括10岁的雅尼(Yani)、四岁的达尼(Dani)以及一岁的瓦尼(Wani)。

S的父亲鲁斯里阿末阿都卡林说,他的家族姓氏太长,因此他为孩子取名为“S”。他说,S意味着轻松(senang)。他说,除了S,他另外三个孩子的名字也很简短,他们叫利兹(Liz)、玛兹(Maz)与哈尼(Hani)。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