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感谢土团党“接收病毒”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巫统副主席卡立诺丁形容退党的议员是“恶性病毒”,并指巫统非常感激土团党愿意接纳这些“病毒”。

卡立诺丁今天发布声明表示,巫统并未受到国州议员及党员退党或加入土团党的影响。“我在此要向他们(土团党)道谢,因为土团党接纳我们最真诚的礼物-‘巫统退党党员’。退出巫统或加入土团党的党员不会令我们失眠,相反的,他们(土团党)则必须在夜里慎防这些人。”

卡立诺丁表示,出走的党员及领袖犹如党内沉寂多年的病毒,他们走后就会破坏土团党。“我相信土团党不久后将变得跟巫统一样。它虽然仍叫‘土团党’,但其实它已是巫统2.0或3.0,名字根本不重要。”

他表示:“土团党一点一点地接纳(巫统退党者),土团党(Bersatu)就将一点一点地变成分裂党(Berpecah)。土团党之后将分帮结派,一派是原有的土团党党员,另一派则是‘外来者’前巫统党员。”他说,加入土团党的巫统领袖及党员是带着政治恩庇关系的文化,为了自己的利益寻找机会。

巫统今年大选至今已有17名国会议员以不同理由退党,这些理由包括对党领导失去信心及成为反对党的方向等。其中三名退党的国会议员已加入土团党,其他人相信也将陆续加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