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对北约在俄边境附近部署战略精准武器做出应对

字体大小:

(早报讯)俄罗斯海军总司令科罗廖夫周三(26日)说,北约继续在俄边境附近部署战略精准武器,这对2019年俄军方发展计划产生影响,俄方将对此做出应对。

俄国防部机关报《红星报》当天引述科罗廖夫的话报道说,美国和北约在俄边境附近继续部署海基反导系统、战略非核精准武器和增加军事基础设施等,北约在俄边境附近的作战准备能力得到提高。

科罗廖夫说,2019年俄海军将继续建造和发展高质量新型战舰,与俄其他兵种共同完成战略核遏制、非核遏制和维护俄国家利益的任务。

目前,俄海军有约100艘各型军舰在海上执行任务,能够应对从海上对俄构成的任何威胁。

自克里米亚地区2014年宣布脱离乌克兰、并入俄罗斯以来,俄罗斯与以北约为代表的西方国家阵营关系日趋紧张,西方国家对俄罗斯经济、国防等领域实施制裁,北约也加强了相关军备建设和军事部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