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Opal Tower住客再次被紧急疏散

受影响大厦10楼一面内墙有一道约1至2毫米宽的巨大裂缝,大厦亦有轻微移位。(互联网)
受影响大厦10楼一面内墙有一道约1至2毫米宽的巨大裂缝,大厦亦有轻微移位。(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澳洲悉尼新落成的住宅大厦Opal Tower住客再次被紧急疏散,工程师将“全天候”工作解决问题。

据报道,这栋高38层的“澳宝大楼”(Opal Tower)多名居民的家门在24日突然卡住。他们在下午听到巨大的断裂声,大楼和附近3000多名居民被紧急疏散。

经结构技师调查,大楼10楼一面内墙有一道约1至2毫米宽的巨大裂缝,大厦亦有轻微移位。有当地建筑业团体,认为导致问题的原因,可能是兴建大厦时出现“基本错误”,或是兴建大厦的地表出现变化。

法新社报道,原本一些重新搬回到大厦的住客在星期四(27日)再次被紧急疏散。当地媒体报道,居民在当天的一次会议上被告知他们可能在10天后才能被允许回到大厦。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已对该建筑结构进行调查。发展商在星期四再三为大楼进行辩护,指建筑“结构正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