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明年将开始组装苹果高端手机

字体大小:

(早报讯) 苹果公司将于2019年起在印度组装其高端iPhone,“印度制造”(Made In India)的苹果高端手机将在不久的将来登场。

路透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将于2019年开始通过富士康在印度当地的部门组装其高端iPhone。这是苹果与富士康制造商首次在印度生产该产品。

重要的是,富士康将在印度组装苹果旗下最昂贵的型号,如旗舰iPhone X系列中的设备。消息人士称,可能将苹果在印度的业务提升至新水平。

知情人士说,这项组装工程将在富士康于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斯里伯鲁布杜尔镇工厂进行。

泰米尔纳德邦工业部长桑巴特说,富士康将投资250亿印度卢比(4.88亿新元)扩建工厂,包括投资iPhone生产。其工厂也为中国小米手机进行组装工作。

据报道,位于印度班加罗尔技术中心的纬创公司也是苹果iPhone手机的生产公司,但是其公司所组装的iPhone仅包括低成本的SE和6S型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