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袭美中西和东南部 数千航班取消延误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中西和东南部分地区遭首波强降雪袭击,导致数千趟航班取消或延误,飞经达拉斯地区的一架商用客机有一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在飞行途中受伤。气象预测显示,部分州属可能迎来近一英尺(约30公分)的降雪。

气象学家谢纳尔周四说:“这些地区今天上午的降雪已经达到6至10英寸(15至25公分),今天白天和夜间,可能还会有10英寸的降雪……要在那些发布了气象和暴风雪预警的地区出行将非常困难。”

美莎航空(Mesa Airlines)经营的一架美鹰公司(American Eagle)航班在达拉斯-沃斯堡上空遭遇气流,造成一名乘客和一名机组人员的膝盖和背部疼痛。

飞机后来安全降落,伤者被送往奥斯汀的医院接受治疗。

这场暴风雪自周三晚间开始来袭,至今已导致1000多趟航班取消,另外4200架航班延误。近400架飞往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或从该机场起飞的航班被取消,还有数百架航班延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