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反贪会接受副首相解释 指他佩戴的名表都是借来的

泰国副首相巴逸佩戴名表和大钻戒拍照引发热议。(《民族报》档案照)
泰国副首相巴逸佩戴名表和大钻戒拍照引发热议。(《民族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2017年底,泰国副首相巴逸因佩戴名牌手表和大钻戒拍照引发热议,更有报道指他拥有22只名表,使他深陷“名表门”,得接受泰国国家反贪污委员会的调查。

泰国《民族报》周五(28日)报道,反贪会周四认定巴逸是清白的,指那些名表是巴逸向一名朋友借的。那个朋友现已去世。

据中通社,巴逸早前对“名表门”事件作出澄清,称媒体曝光的22款名表全部属于其亿万富翁朋友帕塔瓦。当被问及是否爱好收藏手表时,巴逸直接否认,还表示自己只是拿来戴,过后就会还给朋友。他的回应引来更多质疑和嘲讽。

泰国反贪会周四对巴逸的说法表示支持,认定他幷未虚报或是隐瞒财产。

至于巴逸在照片中所戴的钻石戒指,反贪会的结论是,那是他在财产申报后从已故父母那里继承的,因此他幷未对自己的资产进行隐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