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车添油后抛锚 马国国油关闭一油站调查

多辆汽车在沙登Solaris国油油站添油后不久便在路旁抛锚。(中国报)
多辆汽车在沙登Solaris国油油站添油后不久便在路旁抛锚。(中国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 20辆交通工具昨早在马来西亚沙登Solaris国油油站添油后在路上抛锚,国家石油公司(国油、Petronas)随后关闭该油站进行调查,并强调其他国油油站不受影响。

昨早在WhatsApp上流传一则语音信息,一名自称是车主的男子指他在沙登Solaris国油油站添油后,汽车就在路上抛锚,除了他之外还有不少车子中招。

网上也流传诸多照片与视频,显示自昨早7时开始,在新街场大道向吉隆坡方向的大道旁出现多辆抛锚的汽车与电单车。

国油公司在面簿发表文告证实,有20辆交通工具昨早在沙登Solaris国油油站添油后出问题,国油对此十分重视,并向所有受影响车主道歉,表示会作出合理赔偿。

文告指出,公司初步调查相信,是该油站的产品管控出现疏忽所致,事发油站目前已被关闭以进行进一步调查。

虽然国油的文告没有说明事发油站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但据《每日新闻》报道,出问题汽车都是在该油站添油后,突然抛锚熄火。

一些网民也指控,这是因为该油站的汽油混了柴油,也有些指是混了水,才导致这些汽车突然抛锚。

雪州贸消局执法组昨午已前往该油站收取汽油样本进行检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