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应接纳“肮脏”巫统党员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及土著团结党总主席马哈迪表示,虽然巫统有“肮脏”的人,但土团党为了增加党员人数,仍应接纳这些人的加入。

马哈迪今天为第二届土团党全国代表大会的辩论环节总结时表示:“巫统已经四分五裂,他们正寻找新的生存方式。他们有些人曾被污染,是肮脏的人,但其中也有好人,土团党应该接纳他们成为党员。”

他表示,一个政党的实力取决于党员人数,因此即使他个人深受欢迎,但若没有庞大的党员人数,土团党依然不算成功的政党。

马哈迪表示:“最近我发现党员人数真的很重要,每位党员都有责任去招收更多党员。我们对有意加入土团党的前巫统领袖设下很严格的条件,确保他们不会将土团党变成巫统2.0,或暗中带来各种巫统陋习。”

他相信土团党接纳的前巫统党员都已经省悟并忏悔过去的错误。他说,巫统是被这些人而不是外来势力摧毁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