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日历连续三年在日本热卖

据悉,购买普京日历的顾客中女性似乎略多于男性。(共同社)
据悉,购买普京日历的顾客中女性似乎略多于男性。(共同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日本生活杂货店“LOFT”在国内销售的2019年日历“名人类”中,俄罗斯总统普京连续三年居首。

LOFT指出,其受欢迎的理由,“可能是因为日历上的私人照片与电视上看到的印象有反差”。

在俄罗斯,有人表示欢迎,称“这是有助于改善对日关系的现象”。

据共同社报道,在日本国内拥有116家店铺的LOFT从2016年起出售普京日历。LOFT出售台历、挂历等共三种日历,已经售完。普京与秋田县知事赠送的秋田犬亲密接触、赤裸上身休闲的照片等收录其中。据称购买的顾客中女性似乎略多于男性。

据报道,莫斯科中心地区的著名书店内,普京的日历也很受欢迎。女性店员介绍称:“购买的人有政府机构的公务员、来自前苏联各国的人、普通市民等,范围很广。”

关于日本的普京日历热,多名俄罗斯顾客接受采访时称:“我认为在推进与日本的和平条约缔结谈判上,这是很好的倾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