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华人唾弃 马哈迪忠告马华“关门大吉”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给马华的忠告只有四个字,就是“关门大吉”。

马哈迪在接受《星洲日报》专访时,讽刺马华如今等同于不存在的个体,在被华人唾弃以后,这个政党已经不具代表性,也不代表任何人。

针对马华批评希盟4党无法平起平坐,希盟的老大是土著团结党,而民主行动党只是“小弟”,马哈迪直言:“那是马华(看法),马华是不存在的。”

“只有一个人,没有人,他代表不了任何人,他可以随心所欲地发表看法,但有人要相信他们对当今局势的判断及看法,我想他们是在浪费时间。”

他表示,自己清楚知道,希盟是个由4个政党成立的政治联盟,任何政党都不主导这个联盟,因此必须确保希盟政府的政策或决策,是至少获得联盟大多数支持的。

在评价马华这个反对党的时候,马哈迪说,全民拒绝马华已经是明显不过的事实。“我想他们最好倒闭,就如巫统被两名前首相毁掉一样,马华也被毁掉了。

“因为最初的马华,不会只代表那些大老板,他们曾被大部分的华人所接受。但现在,华人老板,甚至不是老板的,都拒绝(支持)马华,因为他们只为自己打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