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爱使用社交媒体 特朗普去年平均每天发10条推文

特朗普2018年在推特上共发布了3400多条推文。(网络截图)
特朗普2018年在推特上共发布了3400多条推文。(网络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媒体报道,喜爱使用社交媒体的美国总统特朗普,2018年在推特上共发布了3400多条推文,较任期第一年显著增加,平均每天近10条,尤其是下半年每天平均发布10条以上。

新浪网报道,白宫在2018年的新闻不断,而特朗普似乎变得更加依赖推特作为其政府和他的主要沟通手段。

2018年下半年,白宫的新闻发布会几乎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特朗普的大量推文,这些推文大部分是他在每天早晨发出的。

过去六个月里,特朗普发布推文的频率变得更快,从上半年的平均每天8条上升到每天近12条。

新年伊始,特朗普一早更以全英文大写字母发出一则推文。他写道:“祝所有人新年快乐,包括仇恨我的人和假新闻媒体!2019年对那些没有患上特朗普精神错乱综合征的人来说,将是非常美妙的一年。冷静下来享受这段旅程,我们国家正要发生一些伟大的好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