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起诉《砂报告》 马国伊党向公众筹集律师费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伊斯兰党向公众筹募40万令吉(约13万新元),以支付该党起诉揭弊网站《砂拉越报告》诽谤的律师费。

“当今大马”报道,伊斯兰党副主席依德利斯阿末(Idris Ahmad)发文告表示,他们需在两周内缴付该笔费用给英国律师。他说:“请协助我们承担起诉《砂拉越报告》的律师费。还缺40万令吉,需要在两周内付清款项给英国的律师。”

他表示,“目前凑到的款项为6万9000令吉,尚需33万1000令吉。”

依德利斯阿末的声明原本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在《当今大马》询问下,他证实此事属实。

依德利斯阿末还表示,一旦案件进入审讯阶段,肯定需要更多的诉讼费。“(我们)已经缴付了将近250万令吉,即通过每人(党员)至少捐献10令吉的运动。”

《砂拉越报告》是在2016年8月6日发表文章,指伊党主席哈迪阿旺收取时任首相纳吉的9000万令吉,以支持国阵和巫统。伊党在2017年4月21日通过哈迪阿旺,越洋起诉《砂拉越报告》创办人凯丽(Clare Rewcastle-Brow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