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发生葡萄藏针事件

继草莓藏针事件后,澳大利亚近日再度发生水果藏针事件。(视频截图)
继草莓藏针事件后,澳大利亚近日再度发生水果藏针事件。(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继草莓藏针事件后,澳大利亚近日再度发生水果藏针事件,一对夫妇在从当地超市购买的葡萄内发现两根刺针,所幸发现及时并未食入,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1月1日),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对年轻夫妻在当地的伍尔沃斯(Woolworths)超市购买了一包无仔白葡萄,夫妻俩回到家中,将葡萄洗净准备食用时,竟在其中两颗葡萄内发现了针头。

幸运的是,夫妻俩并没有食用藏针的葡萄,但他们对于这起事件感到非常震惊。

涉事超市也发布声明表示,愿与当局密切合作,调查真相。

这已经不是澳大利亚第一次出现水果藏针的恶性事件了。自2018年9月起,澳大利亚多地先后出现多起“草莓藏针”的恶性事件,该系列事件对澳大利亚草莓产业造成了严重影响,也引起民众恐慌。当地农民也受到影响,被迫销毁了数千吨草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