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航要求机组人员瘦身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向机组人员发出备忘录,要求他们在六个月内将体重“减至标准体重”。(互联网)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向机组人员发出备忘录,要求他们在六个月内将体重“减至标准体重”。(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巴基斯坦国家航空公司正在强制要求一些体重超标的机组人员进行“瘦身”,否则将面临停飞的命运。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约1万8000名机组人员收到一份由公司所发出备忘录。公司指他们有六个月时间将体重“减至标准体重”,否则将面临停飞。

这份于2019年1月1日发出的备忘录是由航空公司服务总经理巴希尔发出,他在信中还建议航空公司将公司的体重超标限制减少至每月5磅(2.26公斤)。

目前,体重超标达30磅(13.6公斤)的机组人员仍可以在航班上工作。

巴基斯坦国家航空公司也向其工作人员发出不同高度和体型的建议体重表。例如,对于5英尺7英寸高(1.7米)的“中框”女性,她的体重应在133-147磅(60.3-66.7公斤)以内。

备忘录写道,“所有机组人员的体重检查将在个别定点进行,体重数据将全面保留,供管理层参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