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上女职业格斗手抢劫不成 巴西劫匪头破血流

要抢劫却“没眼光”盯上女职业格斗手,巴西男子被打得头破血流。(取自Instagram/polyanaviana、danawhite)
要抢劫却“没眼光”盯上女职业格斗手,巴西男子被打得头破血流。(取自Instagram/polyanaviana、danawhite)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西一名男子夜间盯上了“终极格斗冠军赛”(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简称UFC)的女格斗手,试图抢劫她的腰包,结果不但没能抢到手,反而被打得头破血流。

德国《图片报》报道,上周六(5日),27岁的巴西女职业格斗手维亚纳(Polyana Viana)称,自己在里约热内卢的公寓外等车时,一名可疑男子男子偷偷摸摸地跟上来,要她交出手机,并比划着手中的“枪”,喝令维亚纳不要做无谓反抗。

但作为一名职业格斗手,维亚纳并没有被劫匪吓倒,她先是狠狠给对方两拳外加一记飞腿,并在迅速判断出男子手中持有的“枪”并非真枪而只是“纸壳”后,教训了劫匪一顿,迅速制服了男子,直至警方前来处理。

UFC总裁怀特7日在社交平台发布了维亚纳和被打劫匪的拼接照片,配文称抢到维亚纳头上真是“糟糕的主意”。照片中显示,这名男子满面血迹、表情痛苦。

“终极格斗冠军赛”是目前世界上最顶级和规模最庞大的职业综合格斗赛事,签约UFC的职业格斗选手都经过格斗训练,具备综合运用各种格斗技术的能力。据了解,维亚纳过往的战绩和技战术状态都很不错,有“铁娘子”之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