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地狱”来回两遍 是否任相顺其自然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形容,本身两次来回“地狱”,因此对是否能成为首相抱持顺其自然的态度。

《东方日报》报道,安华在接受印度媒体《兴都报》(The Hindu)专访时说,他已经71岁了,不再担心未来的发展,一切顺其自然。“我曾经去了‘地狱’(入狱)回来,然后又到地狱又回来,所以我已不会过分担心未来的事。”

近几个月来,安华是否能够顺利从首相马哈迪的手中接过领导棒子,出任马来西亚第八任首相一事成为全城热议的焦点,有传马哈迪身边有人不信任安华,计划推翻安华。

对此,安华强调,马哈迪和他都已经同意这个交棒计划,希盟各成员党也认同马哈迪任相不会超过两年。

询及是否知道准确的交接时间时,安华说:“我说过,不应该公布日期,这非常重要。我们要马哈迪获得全力支持,以便更有效的管理国家,而不是成为‘跛脚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