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鲁依莎是“U转”还是辞职无效?

王康立在面簿上载的会议通知(小图)引起基层热议努鲁依莎是否已收回辞呈。(《光华日报》)
王康立在面簿上载的会议通知(小图)引起基层热议努鲁依莎是否已收回辞呈。(《光华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马来西亚公正党前副主席努鲁依莎是U转,还是辞职无效?

去年以最高票当选公正党副主席的努鲁依莎在12月15日受委为槟州主席后不到一天,就宣布辞去公正党副主席及槟州主席两大要职,只保留峇东埔区国会议员的身份,震惊政坛。

但不到一个月时间,植物园州议员王康立却在面簿上载一则由槟州公正党秘书发出的会议通知讯息,内容是召集全槟13个区部主席于星期天(13日)下午4时,在本南地阿曼基金大厦召开特别会议。

据《光华日报》报道,上述会议将讨论槟州联委会理事会委任,亮点是会议将由努鲁依莎“主持”。

据消息人士透露,帖文上载后引起基层议论纷纷,热议努鲁依莎是已“U转”收回辞呈,还是辞呈至今不受公正党主席安华或党中央接受?

王康立未就有关报道作出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