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多国引发强暴风雪 陆空交通瘫痪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欧洲多国引发强暴风雪,大雪导致陆空交通瘫痪,极端天气至今已致21人死亡。

中新网引述欧洲媒体报道,欧洲多国自2019年元旦连续多日风雪引发雪崩事故不断,航班、陆路交通严重受阻,部分地区学校停课、供电中断。

官方公布数据显示,上周发生在欧洲多地的强暴风雪天气,已造成至少21人死亡。

据报道,10日,瑞士度假胜地施韦加尔遭遇雪崩袭击,大约宽达300米的积雪涌入桑蒂斯酒店,停车场多达25辆汽车被大雪掩埋,造成3人受伤。

11日,受大雪影响,德国已有5个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局出动军队铲除积雪,学校宣布停课。法兰克福机场120次航班也被迫取消,慕尼黑机场90个架次的航班停飞。

在奥地利,部分地区地面积雪达到了3米,多地交通严重受阻,数千户家庭停止供电。当局已对全国大部分地区二级雪崩警告。

在挪威,该国边境一带部分地区的最高风速为每小时111英里。波兰罗兹市主要干道因地面湿滑,导致18辆车撞在一起。希腊也迎来罕见的大雪,部分学校宣布停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