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女子携枪入境日本遭拒

字体大小:

(早报讯) 一名美国籍女子携带枪支和实弹入境日本被拒绝入境。

共同社报道,一名30岁左右的美籍女乘客在本月3日下午乘搭美航航空,从美国亚特兰大国际机场抵达东京成田机场时被发现携带手枪和多枚实弹。

据报道,该女子是在登机后,在机舱内向工作人员申报自己“误带”了枪弹。据悉,这些违禁品在出发的安检未发现。

该女子抵达成田后,日本当局未允许她入境。该女乘客在同日被乘坐飞机回了美国。

机场知情者透露,这名女子所携带手枪可能是为了防身。她在登机后向机组人员申报持枪后,手枪一直由航空公司方保管,直到抵达成田机场。

据报道,去年12月14日,美国航空公司的一名美籍男副机长在离开成田安检被发现持有多枚实弹。他称是“在美国不小心装进行李带来”,并放弃了实弹的所有权,按计划执飞。

日本国土交通省认为这是一个“重大问题”,要求美国运输安全部门查明原因,并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