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两大党为2019年大选准备就绪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澳大利亚联盟党政府和反对派工党新一届联邦大选阵容已逐渐成型。

中新网引述澳洲网报道,澳洲联盟党政府已经为即将到来的联邦选举活动安排了近300名工作人员。

据报道,大选所需的基础设施、广告推广等人员已准备就绪,随时准备迎接着总理莫里森对大选的宣布。

工党也准备在2月联邦议会复会的前一天,在总部召集约180人的竞选团队进行一次培训和模拟。

与此同时,今年联盟党政府决定将竞选总部从堪培拉迁至布里斯班。昆州是这次选举的主战场,联盟党政府需要在昆州保持边缘席位的稳固。

工党党魁肖盾也将于本周乘坐“比尔巴士”展开一场竞选活动,像去年莫里森一样“游览”昆州海岸。

自由党联盟主管赫斯特将领导联盟党政府大约90到100人的竞选团队。工党则由卡罗尔将作为竞选总监,他将首次参加联邦竞选活动,并得到资深竞选经理里平盖尔和肖顿办公室幕僚长纳什的支持。

工党还聘请帕特里克?巴切洛担任其现场总监,负责上门和电话推广等地面竞选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