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2岁男童坠井 井口太窄难救援

字体大小:

(早报讯)西班牙南部马拉加省(Malaga)一名两岁男童,星期天在与朋友玩耍时不慎落入一口超过100米深、井口直径仅25公分的竖井中。当局出动上百名消防人员与搜救人员救援,但据悉男童至今依然被困井底,身体状况尚不得而知。

新华社报道,这是一口用于勘探水资源的水源探井,井口非常狭小。由于救援人员无法进入井中,他们正在尝试各种既不会损坏井的结构,也不会让土石掩没窄洞的方法到达井底。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报道,男童坠井时间是在本月13日下午两点。男童的家人眼睁睁地看着他落入井中却无计可施。

报道说,当时一家人正在男童叔父的庄园中度周末。这口探井周围毫无保护措施,是庄园内唯一的井。消防部门表示,起初家人能在井口听到男童的哭声,但随着时间推移,他们已经听不到任何动静,更无法看清井内情况。

当局接到男童家属报警后,紧急救助部门随即出动展开救援。一支由紧急救援人员、国民警卫队和消防员等专业人员组成的搜救小组正在全力施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