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州旅游局推出野猪红包封迎接己亥年

砂拉越旅游局配合农历己亥年,推出婆罗洲大胡野猪图像红包封。(中国报)
砂拉越旅游局配合农历己亥年,推出婆罗洲大胡野猪图像红包封。(中国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东马砂拉越旅游局配合华人农历己亥年的到来,特别印制以婆罗洲大胡野猪图像的红包封应景,没有刻意避讳穆斯林,让各界惊喜不已。

《中国报》报道,砂周旅游局总执行长莎兹德16日披露,各界旅客可从本月21日开始,到古晋、诗巫及美里的旅游资讯中心领取有关红包封;该局也会将这款红包封寄往中国、香港和台湾的马来西亚旅游局供人们免费领取,直到派完为止。

她受访时指出,婆罗洲大胡野猪是巴哥公园常见的动物,所以来临的己亥年,用上这个种类的野猪图像印制红包封,借此宣扬砂州旅游。

她说,华族占砂人口的24%,而农历新年是华族最重要的喜庆节日,更是砂州各族同欢共庆的佳节。

她也说,该局推出的婆罗洲大胡野猪图像红包封受到各族同事,包括马来同事认同,并由比达族同事设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