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访塞内加尔与英国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今天前往西非国家塞内加尔访问,当天并续程飞往英国进行四天访问。这是马哈迪去年5月再次上台后,第二次访问英国。

马来西亚外交部今天发声明表示,马哈迪当天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出席“第三届非洲崛起国际大会”后,就会飞往英国。他明天将在牛津大学演讲,并与共和联邦秘书长帕特里夏斯科特兰会面。

声明表示,马哈迪与帕特里夏斯科特兰的会面,预料将讨论共和联邦之间的贸易投资、良好施政,以及预防与打击极端主义。陪同马哈迪出访的包括其夫人西蒂哈斯玛、外交部副部长玛祖基和外交部高级官员。

马哈迪去年再次出任首相后就频频出访。他去年6月、8月及11月三次访问日本,8月17日访问中国四天,9月访问英国及美国,10月及12月出访泰国,11月12日及13日访问新加坡并出席第33届亚细安峰会及系列会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