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全国断网将持续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津巴布韦最大移动运营商Econet Wireless Zimbabwe周五表示,政府已下令切断其互联网服务,直至另行通知。

路透社报道称,为解决燃油短缺问题,津巴布韦政府12日决定,自13日零时起大幅上调汽柴油价格。津巴布韦工会等组织动员民众14日上街,进行为期3天的游行示威,抗议政府上调汽柴油价格并要求执政党为日益恶化的经济形势负责。据津巴布韦官方消息,共有3人在14日发生的游行示威冲突中死亡,其中1人为警察。

津巴布韦主要网络运营商Econet公司创始人16日在其社交媒体上表示,根据津巴布韦政府的命令,公司关闭了全国各地的互联网服务。

Econet在发给用户的一条短信中说:“我们有义务在接到指示时采取行动,这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并补充称,所有网络和供应商都已暂停了他们的服务。

截止18日,互联网服务仍未开通,Econet再次发出声明,表示其Econet将暂停所有互联网服务,直至另行通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