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炮轰众院议长为“极端民主党人”

美国总统特朗普(左)痛批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右)是“极端民主党人”。(法新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左)痛批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右)是“极端民主党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天(20日)痛批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拒绝为结束联邦政府局部停摆而做出妥协,称她为“极端民主党人”。

特朗普19日提出给予童年抵美“追梦人”三年免遭遣送出境等多项建议,希望以此换取国会通过57亿美元(约77.6亿新元)的建边境墙经费,但遭民主党的佩洛西一口拒绝。

特朗普20日清晨连发推文,抨击佩洛西过于畏惧她党内的“左派人士”。

特朗普说:“佩洛西表现得很不理性,而且太过左倾,现在她已正式成为极端的民主党人。她对自己党内的‘左派人士’如此畏惧,以致她失去了控制权。……顺带一提,清理一下旧金山的街道,脏死了!”佩洛西的选区包含旧金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