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仑国席补选白热化 两阵营抢攻原住民票

希盟和国阵助选员均认为,比起华、巫、印裔,争取闪迈族的选票更显重要。(透视大马)
希盟和国阵助选员均认为,比起华、巫、印裔,争取闪迈族的选票更显重要。(透视大马)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金马仑国会议席补选的竞选活动持续进行,选战燃起了当地选民的高昂情绪。

“透视大马”报道,辛德鲁原住民村(Pos Sinderut)内闪迈(Semai)垦殖区有1095个合格选民。其中一个选民与首相马哈迪同名,但他表明不会将选票投给希盟。“我要前朝政府继续掌控大权,这对原住民而言是非常好的。新政府没有为我们做任何事情。”

还有五天便是投票日,希盟和国阵双方正尽最大努力赢取像马哈迪这般选民的欢心,以在补选中获得额外数百张选票。在一个于第14届全国大选仅以少于600张选票获胜的选区,额外的1000张选票可为所有阵营带来极大的变化。

根据希盟和国阵助选员的说法,比起华、巫和印裔,闪迈社群的选票更需极力争取。

金马仑选区于2004年被划分成国席后,一直都是由国阵的国大党出战,但这次补选首次派原住民南利出征,足以显示闪迈族选票的重要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