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蒙古女郎案 死者堂妹出庭供证

死者蒙古女郎阿坦托娅的堂妹布玛出庭供证。(星洲网)
死者蒙古女郎阿坦托娅的堂妹布玛出庭供证。(星洲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蒙古女郎案死者阿坦托娅的父亲沙里布起诉马国政府民事案昨天在高庭开审。

星洲网报道,阿坦托娅的堂妹布玛出庭供证时指出,阿坦托娅于2005年与男友阿都拉萨到巴黎旅游后,向她展示一张与阿都拉萨及时任副首相纳吉的合照。

诉方代表律师珊姬在庭上向布玛展示一张照片,她证实这是阿坦托娅向她展示的照片,但照片中的女子并不是阿坦托娅。

布玛今日供证时说,阿坦托娅回蒙古后向她展示她到巴黎旅游的照片,她记得其中一张照片是阿坦托娅和两个男人的合照,并接着询问照片两个男人的身分。

她说,阿坦托娅说是时任副首相纳吉,阿都拉萨则是下属,两人也一起经营生意。

“由于纳吉与阿都拉萨有相同形式哦,我问阿坦托娅两人是否是兄弟,阿坦托娅说,两人是好朋友及生意伙伴。”

阿坦托娅家属在2007年入禀莎阿南高庭,起诉马国政府及政治分析家阿都拉萨等四造,要求1亿令吉(约3289万新元)赔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