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司启动预案应对脱欧僵局 国际企业迁出英国

过去几天里,已经有35家公司启动“出走英国”的行动方案。(法新社)
过去几天里,已经有35家公司启动“出走英国”的行动方案。(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随着脱欧进程陷入僵局,越来越多英国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希望尽可能减少脱欧混乱带来的冲击和损失,一些国际公司已决定把人员和生产基地迁往其他国家。

中新网报道,英国商会(British Chambers of Commerce)透露,在7万5000会员中,许多已经启动了对付无协议脱欧的紧急预案,包括调拨资金、调动人员、加大储备,以对应可能的危机。

英国商会的政策协调负责人格里菲斯透露,过去几天里,已经有35家公司启动“出走英国”的行动方案。

日本电子巨头索尼(Sony)公司23日宣布今年3月底前将英国的欧洲总部业务迁至位于荷兰的新公司。英国家电制造商戴森公司(Dyson)22日宣布将企业总部从英国迁至新加坡。

有180多年历史的老牌英国渡轮司—铁行轮船公司(P&O),决定把旗下英伦海峡全数六艘渡轮更换注册地,今后改挂塞浦路斯旗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